close

這也是每年的慣例之一(而且有人催稿),所以就在開春第一天送上啦~*

2010流量統計.gif 

因為有了去年紀錄消失的慘痛案例,所以今年小心翼翼,不時就檢查一下Google Analytics是否正常運作,所以今年的統計資料很完整,就不做比對了~


熱門文章

TOP1:網路書店「讀冊生活 TAAZE」使用心得
這篇算是異軍突起吧!大抵上每次TAAZE有新聞,這篇就會衝一次(汗)

TOP2:公務員的日常...? - 《閻王的特別助理1~2》紫曜日
暗戀(?)多年的紫曜日終於出了一般向的輕小說,在博客來中是華文榜銷售第56名、在金石堂中則是第32、50、78、89。希望今年能看到冥道出版阿阿阿-

TOP3:日本推理小說排行榜 2010
這是本部落格的招牌(?)。身為表格控,我會繼續整理出其他表格(來排除自己的壓力)的!

TOP4:[教學] 中文標籤雲球
會作出這東西的起源是因為路那發問所以就用土法煉鋼弄出來,意外的有很多人在搜尋呢@x@
不過還是希望pixnet能夠推出"標籤"的功能 >_<

TOP5:日本推理小說排行榜 2009
同TOP3。歷年榜單也在前20名中,希望大家多多支持2011的排行榜~

TOP6:[遊記?] 二手書店。茉莉台中店
之前只要去公館,就會找時間去茉莉逛逛,很高興終於在台中開店了!這篇經過茉莉書店轉貼到facebook上去,創造了驚人的瀏覽高峰。

TOP7:東野圭吾作品清單
意外=口=!!
沒注意過這篇衝了這麼高……是因為新參者播出的關係嗎?

TOP8:2009年台灣推理小說排行榜與最愛票選
排行榜果然是強項(?)
不過說到票選就有點心虛,因為我把票選方式設計得太複雜,結果……拿到結果後不知道怎麼分析(心虛)。所以今年有更簡單易懂的票選方式,敬請期待!(應該會有……吧)

TOP9:TAAZE讀冊生活新服務:輕鬆來賣二手書!
同第一篇!

TOP10:博客來國際書展 五折日系推理小說書單 (1月7日補充小知堂)
撿便宜是人的天性~我也很期待今年的國際書展,希望還是有五折的折扣(摩拳擦掌)

以上是TOP10的文章,今年的文章造成了我的累計TOP5大搬風~不過居然沒有推理小說的心得(呆)
推理小說心得中排名最高的是湊佳苗的《贖罪》,果然是熱門書。

Blog的前三頁的名次退後了,今年是1、10和21,不過我也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



來源統計

2010來源統計.gif

來源前四名和去年一樣,依舊要感謝BBS和plurk和友人們。藍霄和facebook今年則是異軍突起!anobii和寵物先生都默默地落到後面去了。前者是因為越改版越難用,所以比較少心得過去;後者……寵物先生你不愛我了嗎Q口Q(拖走)


 

關鍵字

2010關鍵字.gif 


二到四名應該合併成第一名的 XDDDD
第五名應該是因為動畫,不過我又沒寫完了(趴)
第七名又是讓我意外的東西,第十名應該是因為獨步重新出版!不過因為荷包先生在哭泣所以我還沒買(淚)

六宅一生我就不太懂了,連續兩年都上榜?青之炎也是,今年也在14名 0_0

今年的關鍵字看起來也都很正常,最奇怪的是這個「heero 東野圭吾 離婚」。Heero你什麼時候和東野離婚了(大驚、倒退三步)

 


以上是去年的年末結算,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支持<(_ _)> (顯示為照抄)


 


相關文章:
2008年終結算 TOP 10
2009年終結算 TOP 10


2010年度文章top10 by 栞
2010年度總整理 by Carol卡蘿 
2010年終結算與Top 10熱門文章 by 呂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