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天半沒有電腦的日子,所以我的結算比別人晚了一天-v-“
不過這次統計讓我有點頭痛,因為我的Google Analytics消失兩次阿阿阿

消失的流量.gif
大概是換版型時不小心砍掉的orz…消失的記錄補不回來,只好兩邊一起對照QQ


文章Top 10

Pixnet

排名

Google Analytics

日本推理小說排行榜 2009

1

日本推理小說排行榜 2009

日系推理作家與名偵探排名機!

2

日系推理作家與名偵探排名機!

2008年 PTT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

3

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開箱文

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開箱文

4

[秋番] 變態怪醫Dr.伊良部動畫第一集
- 空中秋千

伊坂幸太郎 《Golden Slumbers-
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

5

日本推理小說排行榜 2010

[秋番] 變態怪醫Dr.伊良部動畫第一集
- 空中秋千

6

2008年 PTT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

日本推理小說排行榜 2010

7

歷年日本推理小說排行榜

[宣傳] IWGP衍生-《國王與誠》-預購開始

8

對,這是敘述性詭計 -
《異人們的館》折原一

對,這是敘述性詭計 -
《異人們的館》折原一

9

[教學] 中文標籤雲球

歷年日本推理小說排行榜

10

[宣傳] IWGP衍生-《國王與誠》-預購開始


有些微妙的不同,不過差異沒有太大,大致上還是雜談類的文章排名比較前面,因為這麼無聊的人很少吧(遠目)。

另外是空中秋千~寫到一半就沒有繼續寫report了,我會找時間補完的TDT~

讀書心得方面,兩本都是一出來就讀完寫完的。新書的點閱率一直都比較高…不過我今年看的新書也很多就是了(荷包在哭)。

這裡面的意外是上五樓的快活和預購文。那篇因為一時興起的開箱文被轉貼到論壇,所以一天就飆到很可怕的地步<囧>《國王與誠》的預購文會那麼高,好像是因為大家一直用小米的名字搜尋到(搔頭)還有人以為我就是作者…不,我只是個打廣告的=A=

另外要補充,在Google Analytics 的統計中,blog的前三頁分別佔了第一、第六和第十八名,推理小說的分類頁面也分別佔了第四和第八名 囧…


流量來源 Top 10 

 

排名

來源

1

(direct) / (none)

2

google / organic

3

yahoo / organic

4

plurk.com / referral

5

mystery.pixnet.net / referral

6

panel.pixnet.cc / referral

7

baidu / organic

8

google.com.tw / referral

9

nostalgiabyrinth2.blog124.fc2.com / referral

10

anobii.com / referral


來源第一名是直接點入,我猜是來自BBS連結?第四名要感謝噗浪上的好友們 <(_ _)> 
推理邦引來不少流量,不過他功成身退了QDQ~~
第六名我一直沒弄懂到底是哪裡
第九名感謝寵物(大笑)


關鍵字 Top 10

 

排名

關鍵字

1

大誘拐

2

島田莊司

3

異人們的館

4

快遞幸福不是我的工作

5

上帝之柱

6

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

7

青之炎

8

山村美紗

9

六宅一生

10

殺人驚嚇館

 
關鍵字前十名沒有什麼讓人跌破眼鏡的東西。今年的關鍵字好像比較正常,只有一個”鮎川ami”讓我吐血…
另外在GA中找到這幾個:

內田康夫好看嗎
不好意思,他的書我買回來放了一年半還沒翻開 囧>
我、我希望一月可以看完!!

11 29 我要訂婚

唔,這是…?

在瑞士開中國餐館
我建議你不要這麼做,不然會發生命案,詳見《洗錢大獨家》(毆)


以上是去年的年末結算,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支持<(_ _)>

 


相關文章:

2008年終結算 TOP 10

2009年度文章Top10 by 栞
2009年終結算與Top 10熱門文章 by 呂仁
2009雜七雜八總整理 by Ca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