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20100508211034.jpg
第三集阿…我覺得變難看了。

小說中只有四個社團,所以其實第一集中的網球社就已經是原創了,不過主要的事件仍是取自於小說。第三集也是原創的社團,可是除了一些小梗之外都是原創,原創沒有不好,春宵苦短漫畫版的原創比改編的部分還要吸引我,不過第三集的原創讓原作的精神都跑掉了阿Q_Q

因為是原創,所以還是從頭開始說起好了。這次主角加入了自行車社。原本以為可以載著女生四處郊遊,沒想到其實是個競技自行車社團,重點是在體能訓練而不是四處郊遊。

snapshot20100508212754.jpg  

此時,小津出現了,要「我」放棄堅持墮落去。

snapshot20100508212830.jpg snapshot20100508212823.jpg
這次的小津是人魚ww

主角當然不放棄,還是繼續參加艱辛的社團訓練。不過因為體能實在太差所以下場淒慘,後來決定以自行車的機能決一勝負!「我」整日努力打工,最後終於得到「翅膀」-理想中的腳踏車,沒想到腳踏車卻被「自行車整理軍」收走!

四疊半0302.jpg  
「自転車にこやか整理軍」在森見的很多作品中出現過~
這個整理軍的幕後黑手是個風衣男。
 


「我」在自行車被收走後,終於想起原本的腳踏車-真奈美號。

snapshot20100508213020.jpg
真奈美號原本是《太陽之塔》的主角的愛車~居然跑來這邊了 XDDD

「我」騎著真奈美號參加自行車比賽,結果悽慘。更慘的是在電視上發現比賽冠軍是騎著自己的腳踏車的小津的師傅!

自己的粉紅人生被小津的師傅搶走了!「我」失魂落魄的遇到了占卜婆婆(又漲價了),最後醉倒在河畔,被明石帶走。

 

明石請「我」參加鳥人大賽,擔任那個掉進水裡的人,「我」答應了之後,突然奮發向上、請了電影社社長(上集的變態)訓練體能,最後得到一身肌肉!體重的驟增卻讓「我」不符合明石的需求,一切的努力到頭來又是一場空。不、已經是兩場了。

snapshot20100508213832.jpg 這集明石的新髮型好棒~

snapshot20100508213656.jpgsnapshot20100508213712.jpg 神秘的訓練ww


「我」灰心喪氣,準備投琵琶湖自殺時,發現那個風衣男就是小津!這次小津帶著自行車整理軍,要偷的是明石設計的飛機。

「反正遲早都要沉入琵琶湖中,我這只是有效利用!」

這麼說著的小津還邀請「我」加入自行車整理軍,賺錢償還債務。

 
snapshot20100509002132.jpg

這時小津等人發現明石追來了,就把衣服套在「我」身上、割斷飛機的固定器逃走。「我」最後就沉入琵琶湖中了 =D="

「伊卡洛斯當初如果沒有胡亂振翅高飛的話,他應該早就乘風而舞了吧」

「我」的不甘心、讓時間再度迴轉…



這次和前面兩話的共通性降低了,只保留占卜婆婆和捏捏君,其他像是被遺忘的約定、明石怕蛾、蜂蜜蛋糕等等都沒有了-

這集故事變的好具體、好真實,好不四疊半,小津對「我」也變的很惡劣-雖然本來就常常留個爛攤子給「我」處理、是個將別人的不幸當配菜吃下三碗飯的大魔王,可是這集完~全~是在打壓「我」,好討厭喔,你們不是被命運的黑線綁著要一起沉入日本海溝嗎?(欸)

繼續期待下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