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盟約
暗月召喚》的續集,不過想直接跳坑也沒問題ˇ只是愛情線會比較混亂。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超自然」的存在,例如妖精、狼人、巫師、幻行者,還有……吸血鬼和惡魔。這次,在三城出現了惡魔和吸血鬼的混合體?吸血鬼史蒂芬向可以抵抗吸血鬼法術的幻行者瑪西蒂求助,於是瑪西蒂再度陷入危險之中……

這集的劇情一樣緊湊、一翻開就難以停止,對話也幽默有趣,瑪西蒂得吐槽也很好笑XD「為什麼所有冒險電影裡的女英雄都不需要早起工作?」 瑪西蒂還很聰明的寫下自己要去哪裡尋找的人,「不想像其他追捕利道頓的人一樣,害別人毫無頭緒地瞎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同於上集以狼人為主,這次的重點放在吸血鬼上。尋找惡魔與吸血鬼的混合體的過程中,瑪西蒂慢慢摸清三城中吸血鬼們的利害關係,過程有點推理,不小心又想到了巡者系列。但不同於巡者系列的作者一直替安東開外掛,瑪西蒂沒有明顯的金手指,不會在緊要關頭突然能力更上一層,只是展現出不同於狼人和吸血鬼的強韌。「英雄總是藏在最不起眼的地方」,這讓我更喜歡她~

這集的另一個重點是愛情線!上集中,瑪西蒂擺盪在初戀情人和相處許久的鄰居之間,這集終於有重大進展了!只是、只是居然是新鄰居亞當T口T!!!我有雛鳥情節、我喜歡山繆啦(哭跑)不過,也許是因為主打讀者群是女性,瑪西蒂又多了一個愛慕者!這是有轉圜餘地的意思嗎?山繆加油>口<//(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