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理作家這麼多、偵探也少不到哪裡去。火村英生好像不錯、連宮部美幸都想嫁給他,可是那個完全自我中心的榎木津好像也很讚,自己到底比較喜歡誰呢?這個問題,就請交給排名機吧!

 

…請不要太在意上面那段話 (爆)。

 

總之就是無聊弄出了這個排名機這個東西。

 

 


日系推理作家與名偵探排名機


日本推理作家排行測試!(簡易版)
日本推理作家排行測試!(多人版) 

日本名偵探排名機

 

功用:協助整理出你對作家/偵探們的喜好順序

使用:進入網頁後,一次會出現兩個人名。請點選你比較喜歡的那個人名,如果真得難分軒輊或都不喜歡再點中間

注意

1.請不要太常點選難分軒輊或都不喜歡,不然你會看到一堆人名次相同
2.沒有「復原」之類的選項, 所以做的時候請小心,按錯了結果就錯了~
3.玩這個很費時間,特別是多人版,順利做完頭沒暈的話真的很厲害 <0>

其他

1.這個source code不是我寫的,我只是列出名單而已。如果有人知道真正的source,麻煩請告訴我QQ
2.我對歐美作家和偵探真的很不熟,如果有人願意提供名單的話非常歡迎>D<//

 

以上,請慢慢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