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標題 XD"

獨步在《流星之絆》中推出《獨步少年少女偵探團》,以高中生為目標,請大家推薦入會。

一開始就覺得這個活動好麻煩-要確認被推薦者的資料會確認到死吧 XDDD

現在詐騙電話這麼多,資料外洩又嚴重,加上高中生家裡是會擋電話的~因為補習班廣告電話超多

所以怎麼想都覺得很累。事實也是如此,所以拖了很久才全部確認完畢

…只能說獨步辛苦了XD"

像皇冠謎人俱樂部就是自己登記,這樣省時省力多了

 

咳,離題了。看到活動後我當然馬上出賣(?)我妹的資料w

所以就拿到卡片一張啦~* 雖然獨步blog上有圖檔,可是銀色的底要看實品才看得出來!!

 

IMG_8854.JPG (正面)

IMG_8855.JPG (背面)

被塗掉的是我妹的卡號 :p

原本以為是硬卡,沒想到是厚紙卡而已 0.0 嗯...不過硬卡弄銀底好像很麻煩

 

一個無聊的插曲:

聽說,我們家的電話麼聽說沒人接

所以在某個睡過頭的早晨...我就被獨步的電話叫醒了 =A=!!

 

 

被推薦者除了卡片外還會收到一本書,不過獨步的書我家幾乎都有阿OTZ

所以一點都不意外的收到了重複的書 (爆)

是乙一的暗黑童話~然後我妹又被乙一嚇了一次 XDDDD

誰叫他不太記作者,上次看天帝妖狐看到作噩夢,這次還是被狠狠的嚇到了

下次拿ZOO給他好了! (←壞人)

 

 

 

相關文章:

【活動】「獨步少年少女偵探團」募集始動!——第一波:哥哥帶你看流星!

【活動】獨步少年少女偵探團獲獎推薦者名單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