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角川的活動,原文在此

不過我看完後有點感冒 (爆)

 

一開始聽到角川要辦比賽是很高興的,反正有獎勵有創作,多點人來寫輕小說沒什麼不好。

只是後來一直強調「華人輕小說」、還說「這只是台灣角川挑戰台灣和香港荒蕪已久的原創小說市場的第一步」

欸… 你們把九把刀、蝴蝶、星子放哪了?

如果有人覺得這些不算輕小說算是網路小說,那御我、護玄、水泉呢?還有人要外銷到泰國去欸##

看著後期的文宣,真的很不舒服。

我知道角川的用心、但是這種會打死現有創作者的文宣、真的好嗎?

 

既然都批了,就多寫一點好了。

我對金賞很感冒...

把文藻雕砌的這麼華麗…你要不要去寫駢體文阿?

我看到試讀本,還以為我看到了高中校刊 orz...

 

欸…我這樣寫完,角川會不會直接把我的名字從抽獎名單中剔掉阿=口=?!

我真的很支持角川辦這個活動,不然就不會拿出來念了喔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