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到一個討論串,大意是因為試讀者要放上文章節錄,結果有人就後悔了。Blog改版的興奮瞬間被澆熄了orz|||

 

最近迷戀上了紫色、華麗的風格
連mero都改版了

 

Photobucket

 

今天下午發現殺人童謠變成華麗色系之一的橘色時還開心的大叫 =w=//

同時間我也在找紫色的版型,可是怎麼都找不到 冏!
最後終於找到一個看起來很好改的版型偷偷改了

 

Photobucket

我覺得這樣好好看喔 (捧頰)

沒有任何人要求我把banner改成這樣、也沒有人要求我放封面
只是覺得看起來會很搭所以就這麼弄了
那句slogan也是因為很愛,一直掛在MSN狀態和BBS板標上
所以順便弄上去了

(是說,MSN上一堆人問我那句話的意思,還有人直接說謝謝XDD)

不知道為什麼越講越難過
可是明明沒什麼好難過的…

好像更幼稚了點

 

 不過我真的很愛宮部美幸 >/////<

學妹看了內文後就說他不太敢看這本書
老實說我也是…不過想到是宮部美幸又安心了

就算是最深沉的黑夜,宮部老師還是會記得在最後留盞燈,讓大家看見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