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有替自己訂下「一個月買書不得超過1000元」的規則

但是每到年末總是會不自覺的暴走...

 

二手書店.png 

這應該是第一批吧?只是小小的160元

 

遠流曬書.png 城邦書局.png 

去逛遠流曬書節,外加城邦書局走一遭…706元

博克來.png 

博克來,忘了拍疊疊樂=x=~所以只有這張 XD…599元

時報曬書.png 

時報曬書節…478

城邦網路書局.png 

半夜突然爬起來訂的書…454元

全家.png 

大手的書重新包裝!超奸詐的!害我原本打算一口氣買回家的計畫被破壞了>口<!! 200元

 

合計:2597

這禮拜還有誠品舊書拍賣…
還沒算在ptt上買的二手書
喔~ 其實還有CWT喔orz

如果我有自己工作就算了,但我是個不事生產的菸酒生阿 TAT~

我有在反省了,不該覺得有一點點獎學金就亂花
我爸公司也在放無薪價了…我也會努力不要再感冒了 TAT

 

這樣想想,我元旦還是乖乖回家宅在家中玩推理快問快答好了
這樣比較省錢… 

 


 

和小i的對話:

 

 

小i:

我覺得我都沒有時間看課外書了!!!!
妳到底怎麼辦到的="=

coccus:

買回來 = \ = 看
寧可少睡一點也要看書

小i:

睡覺is important

 

 

人為財死,可可為書亡…(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