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忙著推朋友I掉入推理坑。


    他看完《惡意》後,告訴我他不喜歡敘述性詭計。呃…怎麼不記得這本有用到傳說中的「那個」詭計?想來是他把定義弄錯了?這種東西很難解釋、所以只好直接推薦我心中這種詭計的代表作,請他找來看看。


    其實腦中有閃過綾辻行人的名字,不過一開始就來這麼重的口味好像不太好,所以放棄了這個念頭XD  希望他會喜歡日系的冷硬。



    因為下午聊到這個話題,所以傍晚我在幫新一代的mero取名時,就幫他取名「敘述性詭計」了:p~


 


    幫他戴上了很大的海草帽、讓他拖著長長的領帶,加上滿頭大汗的樣子…孩子,辛苦你了 XDDD 可是這樣好可愛我不想幫他換裝扮 XDDDD (嗯,我是壞人ˇ)


 
    睡覺的樣子也超可愛Q口Q~


 


    晚上,又發現有趣的東西:台灣mero開張了!


    大概一個月前就聽到消息,沒想到這麼快就開張了!不過暫時只把Ichigo搬過去,密室殺人和敘述性詭計都還留在日本。同時,也在台灣開了新帳號:冷硬水煮蛋!


    大家有空可以去找他玩玩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