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早起,整理一下五月的讀書記錄
這次混進了幾本非推理小說,不過那幾本獨立一篇的話太可憐了
所以還是混在一起寫吧 :p


為什麼六月了還會出現五月的日期?
因為明明應該是悠閒的等著畢業的日子,
沒想到卻忙到想借貓的手來用
這就是選老師的重要阿 0口0~~
我已經後悔兩年了,希望未來兩年不會繼續後悔 orz|||

 


4/23 背之眼–道尾秀介
這本真的很京極夏彥,像到我想翻桌…
 
4/24 我所說的他–三浦紫苑
和《多田便利屋》的感覺完全不同的一本書
不過書中還是有一段有濃濃的腐味 =w=
曖昧最高 ^O^
 
4/26 猶大之窗–約翰.狄克森.卡爾
我每次都把作者記成狄卡爾 orz|||….
 
4/27 最後的記憶–綾辻行人
充滿內田先生一貫元素的作品 =D=
 
4/28 狂骨之夢–京極夏彥
我說這本很好笑可是都沒人理我 =^=
可是主角群聚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歡樂阿
 
「如果有錢付給陰陽師啊,要先付給偵探吧,這才是宇宙常識啊!」
看到這句實在很想問,小榎,你確定你有「常識」這種東西嗎 XDDD
八月會有鐵鼠喔 =w= (說到這裡又想到我沒拿到的鐵鼠書籤 =^=)
希望京極堂系列可以越賣越好,然後獨步繼續去簽榎木津 >D<~
 
說到榎木津…我上個月才發現,原來涼宮春日是在向榎木津致敬 =口=
 
4/29 消失於麻六甲海峽–山村美紗
4/30
髮型設計師殺人事件–山村美紗
5/01
京都‧峇里島殺人旅行–山村美紗 
最近迷上山村美紗
她的作品是有點過時沒錯…可是我喜歡京都和女偵探阿 >///<
 
5/02 完全犯罪
五篇都沒有很愛…
 
5/03 貴族偵探愛德華 3–椹野道流
作者是女的是女的是女的
 
我在看後記的時候才感覺到
我在拜大神的時候才發現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個名字這麼眼熟
因為我上次差點借了他寫的BL小說阿 =口=~~~
啊啊阿阿阿阿 orz|||
 
好吧,其實我最想問的是
為什麼圖書館只進了貴族偵探第三集 冏
 
5/05 彌勒之掌–我孫子武丸
這本很讚 >w<//
大家應該被殺戮之病誤導很深吧 XD
我孫子是個很有趣的作者 =w=//
 
5/06 第六個小夜子–恩田陸
原本不太期待 (和恩田陸多次交手的結果)
沒想到很好看
 
5/07 吸血之家–二階堂黎人
這本並沒有加深我對二階堂的反感 @@"
還不錯的作品
 
5/08 沉默的審判 - 和久峻三
我真的不太喜歡這系列欸…不是推理味太淡,是主角根本沒做什麼阿=口=
 
5/10 我,機器人–艾西莫夫
這本好萌w
學弟聽到我的發言好像很無奈 XDDD
我妹說,因為她把那兩個測試員想的很老所以萌不起來 =^=
 
5/11 魔咒之家–高木彬光 
高木其實和二階堂是同類型的作家…
 
5/12 九九神咒–Anthony Boucher
這本和上面都是新興宗教,再加上彌勒之掌…
 
5/13 香港迷宮行–山崎洋子
我一直把書名記成香港殺人行 =x=
是個鬧劇
 
5/14 日本推理小說代表精選
這本書非常破爛 冏
裡面收了很多篇作品,改天再來慢慢寫
 
5/16 灰色的彼得潘–石田衣良
IWGP的感覺又回來了
King好帥 v( ̄︶ ̄)y
 
5/20 到葉門釣鮭魚–Paul Torday
這本的心得也拖好久了 orz|||
 
5/22 人格轉移殺人–西澤保彥 
西澤 (づ′▽`)づ~♡
不過看這本的時機不太好…
 
5/23 泰坦星的海妖 - 馮內果
太貪心的海喲!玩書名玩上癮了 (毆)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