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銀行工作的由美突然被客戶小開求婚,同時也和過去暗戀的學長交往,兩段戀情該如何取捨?而伴隨而來的命案真相又是如何?

想說和《要命的離婚旅行》是同系列的標題,所以很高興的借回來,沒想到開頭就是女主角被強暴,之後每隔幾十頁就會出現一場床戲,完全被嚇到OTZ 經過噗友提示,才知道這是山村美紗的情色小說。雖然早就知道她有寫過這類作品,但沒想到台灣會翻譯出版。不過已經把書翻開了,實在很想知道女主角最後花落何處,所以用最快速度把書翻完了。

女主角由美真的很令人火大,一直在兩人間猶豫,無法決定要跟小開還是學長結婚。上一秒想著小開,下一秒又被學長說服,優柔寡斷。如果她一開始就打算腳踏兩條船,我還不會那麼討厭她。

討厭她的另一個原因是作者造成的。發生在由美身上的事情挺悲慘的,可是敘述間完全看不出來,只是口頭上說說的感覺。其實山村的其他作品也有類似的問題,但是這本格外令人不滿。強烈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