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書後才發現掉頁…只能從第十九頁開始讀起(沉默)還好山村美紗的故事向來很容易進入狀況,漏掉的頁數中也沒有重要的事件,否則會嘔死。

沖田薰是當紅女星,雖然已婚卻仍有數位情人。先生藤田也有外遇,所以兩人相偕至京都來一場「離婚旅行」,演戲給媒體看,但是命案卻接連發生…究竟是誰下的毒手?狩矢警官要如何從演藝圈中的複雜人際關係找出最具動機者?

又是狩矢警官XDDD不過更有趣的是他的助手橋口警官有女朋友!橋口的女友石田莉加因為是第一個受害者的好友,所以很積極的參與調查,想盡辦法接觸和命案有關的人們,加上是橋口的女友,所以警方要指紋、要錄音她都一一配合,想辦法取得,看起來非常順利,沒想到另有設計…結局令人唏噓感慨。

後面另有一個凱薩琳的短篇〈京都彩馬堂命案〉,應該是頁數不足所以另外補上的?彩馬就是繪馬。這次遇上命案,是卡薩琳在整理四處拍攝的繪馬照片時,發現有個繪馬上寫著「午端,我恨不得殺了你!」,然後隔天就發現一個叫午端的人死了…凱薩琳你其實也是死神吧( ̄□ ̄|||)a

因為死者是證券交易員,所以凱薩琳拿了三百萬投資,想從中打聽消息。看內文,這似乎是她第一次玩股票?可是印象中她用過這招不少次…(思)總之,順利的從中找到兇手 =D=不過有一段超神祕的:濱口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沒有陪凱薩琳出去找線索,只答應她傍晚前會找出證據,然後又吐槽自己「警方都調查不出來的事,自己又怎能想得出來?」然後就想出來了…\⊙▽⊙/偵探要助手找解答、助手就找出解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惹~(拖走)

不知不覺又開始吐槽=x= 不過這也是我喜歡山村美紗的原因之一,每次邊看邊吐槽都很歡樂 (你這個人真的是她的fans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