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完成稿,看完米澤穗信的興奮和看到新聞的低落讓我情緒落差太大,所以來閒聊吧...
 
小說看多了,就會不知不覺的以為自己和作者 / 書中人物很熟,所以就冒出了一些非正式的稱呼。
 
例如小野不由美 = 小野主上!這個稱呼是源於十二國記系列。順帶一提,十二國記要出新章了!雖然是短篇、雖然不是戴,可是是慶國、有陽子女王阿 ( ′▽`)
 
提到小野就會想到綾辻行人。因為要打"辻"很麻煩,所以打草稿時都會稱呼為"內田先生",因為他本名叫作內田直行 =w="
 
最常用的暱稱是「愛麗絲」。有栖川有栖很麻煩,把自己分到兩個作品中就算了,其中一個的職業還是作家,很容易和本人搞混,加上火村系列中的有栖太可愛了,所以會改稱愛麗絲 **ˋ( ̄▽ ̄)ˊ***
 
我一直很想替京極夏彥找一個特別的稱呼,可是沒有適合的 T_____T
最多就是"京極さん",可是打日文好麻煩 =3=
 
印象中只有這樣吧 @@...

 
VIP對我來說最大的差別就是可以看到 "誰連結我"
 
有時候是寫稿的動力...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 "拿破崙狂"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 "誘拐症候群"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 雙頭惡魔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 迷宮百年的睡魔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 月讀 太田忠司
 
經由以上搜尋到我blog的人對不起,好像都是被書單騙近來的(掩面)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昨天就交出了月讀的心得 =ˇ=
 
 
有時候很奇妙...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 玻璃之槌槌
對不起,不過"槌槌"讓我笑了一下 XD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 COCCUS
你、你應該不是在找球菌的資料吧 =口=!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 洞口夏美
點進去才發現,原來是某本書中主角的名字。
不過搜尋結果只有兩筆 ...|||b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 算命的推理遊戲
我沒有這種關鍵字阿 =口=
結果點進去發現 ...

1. 袋中的袋鼠 @ coccus的推理空間 ::PIXNET 痞客邦::
... 這裡的八卦指的是「算命」。 大學園遊會中,主角藉由看起來就像是騙人的占卜解決了哥哥的結婚問題。 所謂的「占卜」,當然就是推理。 ... 後者是女主角解開和祖母玩猜棋遊戲之謎。 故事強調「由一個無聊的偶然機會,解明了過去的謎題。 ...
囧,這樣也行 orz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 最萌 推理小說
我沒寫過這種東西吧 =口=
原來是因為yahoo的資料庫中是舊的資料 orz...
coccus**空間推理小說/腐敗思想
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欸 …|||b
看到的人針對不起,這一點都不萌 囧
有人需要我推薦很萌的推理小說的話,沒有問題!
不過你要先說明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方向是完全相反的喔 <( ̄▽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