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在藍霄先生主辦的"2007年我就是喜歡這十二本"看到這本被提名

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這麼多次

也從來沒想過這本是推理小說 ... |||

也許是因為出版社和作者都很陌生的關係吧 :p

 

還好,讓我發現了這本書

因為我好愛他

 

看到書名,直覺就是想到白色巨塔和醫龍

於是,一幕幕黑暗血腥的權力鬥爭在我腦中浮現

有點怕這種題材,只是為了多方嘗試,才硬著頭皮翻開這本書

 

翻開後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阿 ﹨(╯▽╰)∕

主角田口醫師很有趣,幽默自嘲又不怕麻煩的風格,

讓我不斷想到某篇作品中的某個角色>///////////<

結果就抱著書滾床單了 (喂!你只是在床上滾來滾去!)

 

如果你很喜歡田口醫生,又喜歡BL的話

建議去找一部作品《失戀讀書會》 (不過不好找喔,會用BBS又知道某朵花的才找的到吧 XD)

 

明明連南丁格爾的沉默都飆完了,興奮的感覺卻一直無法平息

所以冒出這篇突發感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