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聽到的圖像 

其實應該把《只有你聽的到》、《寂寞的頻率》、《失蹤Holiday》和《被遺忘的故事》放在一起講才對,可是一直沒找到《失蹤Holiday》,只好放棄這個構想。
 
聽說這套書的日版有插圖?唔...要不是不會日文,我就直接敗日版了 orz
 
本書收錄了〈Calling you〉、〈傷〉、〈花之歌〉。前面兩篇都有收在《被遺忘的故事》中。

(下面是讀後感,沒看過的請小心)
 
 
〈Calling you〉
曾經改編成漫畫,似乎是個很受歡迎的故事?可是我不太喜歡這篇,大概是討厭那種明明知道卻無法阻止的無力感吧。
 
 
〈傷/KIDS〉
電影要上映了!不過故事主角從兩個11歲的小男生,變成2x歲的大男人?!兩個小孩牽著手說:「把你的傷分一半給我」,這樣可以當最很萌。但是兩個大男人牽著手說:「把你的傷分一半給我」,這樣、這樣腐的亂七八糟了啦=口=
不過看預告片就好想哭 〒△〒
 
 
〈花之歌〉
這是我最困惑的一篇 _"_...
我不知道究竟是譯者的問題,還是乙一真的要玩敘述性詭計。如果是後者的話,那麼那句「女朋友嗎?」根本就是犯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