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春

請注意這本書的作者是森博嗣,不是農藥也不是茶!!

千呼萬喚中,四季系列終於在台灣登場。故事從四季小時候講起,時間點是《紅綠黑白》之前。雖然不像V系列中存在許多奇妙、好像很哲學的對話,但是超級天才的心理…其實也不太好懂吶,只有結尾那瞬間,才知道她真的非常孤獨。

看完書後,我決定收回「《紅綠黑白》是Fansbook」這句話-這本才是阿阿阿!!書中的密室命案請無視吧-呃,是不要那麼重視,只是很多事件中的其中一件,如此而已。不過他解開了一些《紅》中留下來的小疑問,例如奇怪的新興宗教、推理小說作家與助理,當然、還重述了一次四季和紅子的初遇。從不同的角度重看一次對話,非常有趣。當然,SM系列的主角之一也悄悄的出現在角落~突然好想重看《全部成為F》,可是SM系列中我就只有這本和最後一集沒收到…為什麼會這樣呢(思)

是說我不太確定非森博嗣或非四季的粉絲來讀這本書會得到什麼-所以這本真的是fansbook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