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98407  

我覺得墨水比鋼筆可怕,因為墨水是消耗性的,總覺得買再多都不怕…然後就會一輩子都喝不完了。這種時候該怎麼辦呢?和朋友交換墨水是最好的處理方式!不但可以嘗試更多顏色,還可以跌更多坑(?)

不過交換時用的小瓶子,筆頭不一定伸得進去;伸得進去吸墨器也不一定吸得起來,該怎麼辦?這時候絕對不是照著小品三哥的話再去買一罐,這樣就失去分裝的意義啊!你需要的是用針筒和卡水殼!

文章標籤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本人向來邪惡無比,四處都會有限定商品
更別提東京新地標:晴空塔 Skytree,滿坑滿谷的限定品
但怎麼都想不到,居然、居然出了限定鋼筆?!
這還要人活嗎 =口=!!

Clear Candy Tokyo Skytree 限定  

而且這麼可愛!!
六月的日本之旅中,原本沒有打算去晴空塔的
但為了這枝鋼筆,馬上改變行程,打算花半天在晴空塔敗家
但更讓人意外的是,我居然在到了晴空塔前就先拿到鋼筆!
感謝F送的生日禮物 >///<

P1060799 
還是我最想要的金色透明款!

文章標籤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LV出墨水!?一開始看到朋友分享在G+上的連結,還以為是自己把香水看成墨水。仔細看看試寫文才發現真的是墨水,而且還是只在巴黎限定一年……好吧,一罐35歐元的墨水買不到是錢包的福音!沒想到我突然地被老闆丟去巴黎(還差點訂不到飯店),這、這就是天意吧。於是我無視工作的繁忙,應是抽出時間跑去朝聖敗家。

P_20130427_155144

不過巴黎就是巴黎,我就算拿著手機導航還是花了快十分鐘才找到他orz

進去後有點愣住。回憶多次代買LV的經驗,都是進門→店員過來詢問→拿出型號→店員取貨→確認商品無誤、結帳!結帳人不多的話大概10分鐘就可以結束了,但為什麼這次只有一個保鑣在Q口Q?! 我就這樣在裡面放空了10分鐘,等到都快放棄,以為是上天跟我開了玩笑讓我看到卻買不到……就在心灰意冷的時候,店員終於出現了!!

我是有經過店員同意才拍照的喔 ><~

文章標籤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對我來說,鋼筆和墨水是有季節性的。夏天是Prera搭配躑躅、秋天是新青年與冬柿、冬天是Grance對上奧山。春天呢?剛好,最近四處可見剛發芽的小葉欖仁新葉:那初萌的嫩綠一直是我的最愛,突然想起櫃子中還有一罐被冷凍的湊川萊姆。又剛好看見白金新出了一款透明鋼筆PGB-3000,於是立刻決定了今年春天的組合!

dEAR-7EENKffnm83FEmVTLT04BI  

文章標籤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回到家就看到一個不小的包裹,拆開來...

s1  

滿滿的紙膠帶 \⊙▽⊙/

文章標籤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ミタライ 探偵御手洗潔の事件記録  

島田莊司筆下的御手洗潔其實不是第一次漫畫化,1999年時就曾經以小御手洗為主角出版了《御手洗くんの冒険》系列,之後也曾經由官方出版同人誌漫畫。但是成年版的御手洗潔官方版漫畫這就是第一次了!

這次的漫畫化是2012年開始於週刊モーニング上連載,由新人原点火作畫。第一篇改編了糸ノコとジグザグ(收錄於《毒を売る女》),之後再連載了傘を折る女(收錄於《UFO大通り》) ,並將在2013年1月23日集結成單行本。

文章標籤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媽阿~又到了這個時刻!

今年第一個公布的是「ミステリが読みたい! 」

不過這本今年不做獨立的書籍,而是雜誌特刊QQ

我原本很期待今年的顏色阿~(不對#)

ミステリマガジン 2013年 01月号  

 

文章標籤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