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突然想就開始了山村美紗連發
算一算突然發現,寫完剛好「推理小說」這個分類可以滿一百ˇ

 

很久以前就計畫好了,等到那邊破一百就要換個分類方式
原本是想要一作家分類,結果一統計就很絕望的發現,有一半以上的作者只有一篇心得阿 orz|||
心得篇數數量的排名結果令人絕望

 

 

 


 

 

 

....這裡面只有宮部是我超喜歡的作家阿 >口<!!

換個方式看排名好了
用看完的本數來排名的話是這樣: 

 

好慘烈的感覺 (遠目)

我只能告訴大家:我喜歡的作家、和看完後會把心得寫出來是兩回事 (遠目)

 

 

所以我只好打消用作者來當分類,只能細分成日推、歐美和華文
會用華文而不是台灣是因為最近應該會放出杜撰的心得吧 @@"
 

趁著分類改版、板面又換了ˇ
這次是華麗的紫色風 >w<//
喔~我好想買咩樂這次的華麗風家具Q口Q!!
可是我沒錢阿 (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