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幽靈軍艦之謎


在暴風雨之夜,群山環繞的箱根蘆之湖上出現一艘巨大的俄羅斯軍艦?再加上來自玲王奈的求助,關於俄國最後一個公主的謎題新解!

關於安娜塔西亞之謎,已經有太多人和太多作品描述,但是島田找到了一個新的方向著手:腦科學。雖然最新的挖掘證據已經證明安娜塔西亞未曾逃亡,而是和家人一同死亡,但這不影響本書的可觀性。島田以華麗的謎題吸引眾人的注意,再娓娓道出政治運作如何影響歷史的「真相」。整本書非常的出色,謎底依舊浮誇而令人驚嘆…如果沒有後話就更完美了!

「倉持,我允許你跟我接吻。」

超公主XDDD 是個有公主病的公主!只看一小段會覺得很有趣。我很喜歡強勢女子配上軟軟的男生這種設定,像Gosick中的維多利加和久城一彌,超可愛>///< 但是後話中的公主和小兵的愛情故事讓人非常不耐,我只能快速的翻過去。

所以,不要隨便把作品擴寫…(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