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賭也要有個限度!


標題是看完第五集後的感想!

上集的書腰那句「從床上服務到床下」好像沒有引起太大的騷動,看來BL不是什麼問題,所以這次就把政治啪啦啪啦的一股腦寫進去!從「罵政府成為流行話題」到圓環貓纜新生高、China Friendly……唔,雖然編輯都放行了,但還是想問「這真的沒問題嗎?」

「陽世觀光旅遊團」再度出發!雖然目標是有珍珠奶茶和鳳梨酥的地方,不過居然是台北而不是台中,真有點可惜(?)這次的成員大換血,從可愛傲嬌的小白兔文時和忠厚老實(?)阿元變成兩個凶器:飛鳥和雨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旅遊團團員不夠可愛,或者是飛鳥旁邊沒有阿久津,總覺得比較無聊一點……不過挖出了一點點雨宮的過去!他還在拉頁中和其他女生雙手緊握!雨宮你要背叛你的天使了嗎───?

雖然如此,凌駕在這集中依舊被全宇宙寵愛著呢,真是令人忌妒!不管怎麼賭都一定會贏!但是變成王連這點也算到了,再加上凌駕不接受不合規定的玩法,所以各種能贏得賭局的方式都變的窒礙難行,飛鳥最後只好拿出「超能力者,來襲!變局第三補完計畫」,連ECFA都算進去的龐大計畫……!

這集沒有「全新」的固定角色,也沒有什麼重大進展,只有在其他系列中也曾經出現過的「小劉」、說明了變成王是怎麼被凌駕的前世「誘拐」到十王廳-不過戲份一樣少的哀傷。

下一次的標題是「火之七日間」,是東京都健全育成条例改正案嗎?或者是那個大喊「凌駕是我的玩具」的小二生又有新的遊戲?慢慢等吧~

好像有點太短?補一下《花的顏色》的心得好了。

花的顏色
 (照片中是這次的花的顏色,還有上次出的(被小荳荳吃掉的)資料夾與兩張贈送名片)

《花的顏色》是紫曜日在CWT26出的BL個人誌。是個充滿粉紅色泡泡的羅曼史(當然是BL),目前沒有和其他系列關聯,未來就不知道?故事主角依舊是完全壞光光只剩下表面是完好的人,不過有個雙胞胎姊姊所以萌度直線上升!一起壞掉的姊弟超棒!後面提出兄妹的可能性後反而沒那麼萌 030…假裝沒看到那段好了。不過最後的配對令人不滿阿,這麼可愛的揚羽居然配給學長?就算他很強韌還是個笨蛋,太浪費了,不是應該讓那個笨蛋後悔一輩子嗎QAQ…

這本個人誌因為沒有編輯所以病句很誇張,很像是網路上翻譯組翻譯的小說,唯一令人慶幸的是不會翻譯錯誤(欸)。


作者最後附上了作品清單,但好像少了好幾本?是被當成黑歷史嗎 囧?於是我的表格癖又發作了,不過同人誌的部分太麻煩所以算了!

倍樂出版 

 

一流二流三流

 

上流中流下流

 

小心甜食

 

家庭教師御用心

鮮歡出版

生活安全課系列

中谷課長的憂鬱

 

勇者的相對速度

 

不會笑的檢事

妖魔鬼怪系列

純情狂熱

 

願事

 

魔王戀巡歌

 

少佐樂天主義

 

狐小僧

 

公爵閣下請伸手

 

惡魔狂騷曲

 

與你共進晚餐

春天出版

閻王的特別助理系列

(01) 歡迎來到地獄

 

(02)生存遊戲

 

(03)給我中元禮盒!

 

(04)賭場巡禮

 

(05)好賭也要有個限度!


補充說明:

1. 倍樂那邊是一系列的,只是好像沒有太特殊的名稱?
2. 妖魔鬼怪系列的人物關係畫出來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