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篇想了很久,先是因為blog上的一個重大改變,再來是栞的試讀調查,再加上報紙幾篇對blog廣告的報導和與朋友的討論,才認真動筆。

 

曾幾何時,試讀已經是出版社宣傳新書的必備手法。在此我無意討論這種手法的利弊得失,只是想提出他對我的影響。非常巨大的影響。

 

老實說,這個blog開來就是要爭取試讀用的。

 

一直都有寫心得的習慣,但是都是自high的內容,很少po到網路上。直到皇冠推理謎系列徵求試讀,條件是一就是要有自己的blog,才把這個申請後就一直擺著沒用的blog搬出來用。沒想到這擴大了我的人際圈,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還被栞和小云拉進入了逆轉讀書會,這些完全是預期之外的收穫。

 

老實說,我寫試讀心得和寫一般心得會不太一樣。因為試讀心得主要是要給還沒看過書的人看,所以不能暴雷;另一個目的是推坑,所以要盡量著重在吸引人的點。不是說試讀就不能寫負評,負評也不一定就會讓人不想看…好混亂喔。大家有空去看看心戒的blog就知道了,每次看完他的寫文章都覺得好歡樂!就算是負評還是會想去看那本書!呼呼~這是我努力的方向之一 >w<//

 

這篇的另一個重點是要講廣告。

 

如果有習慣點書封,就會發現最近書封的連結不是導向aNobii而是博客來吧:p 因為我加入了博客來AP聯盟,這算是隱性的廣告。不過請放心,我並不會因為加入AP所以就只稱讚書,一切心得照舊 XD

 

另一個是顯性的廣告,就是現在的置頂文。會配合這個宣傳是因為我愛宮部美幸 >////<~~~ 如果今天是找我放和久峻三,我一定會拒絕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