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鋼筆默默地推出第三代-透明微笑鋼筆。我原本覺得我已經夠多微笑鋼筆不要再買了,結果還是被擊倒。而且就算是透明款價格一樣不變…我能買嗎 (哭)
更可怕的是,J. Herbin 也推出新的系列-1798紀念墨水,而且是深紫色+銀粉!我、我就被擊倒了,買下了漲價的新系列

透明微笑的外包裝跟以前一模一樣,所以就跳過,直接上圖:

原本妄想墨水吸滿後可以看到整管紫色墨水,結果吸不滿是一個問題、吸墨器不大也是一個問題。要滿足妄想可能要等我先把滴入式的星官寫完再倒入比較有機會。

這次的筆尖是吐舌

1798 紫水晶寫出來乍看是實用低調的深紫色

但其實靄靄內含光 (不是這樣用的#)

好的,快速分享結束。

最後附上不負責的小道消息:如果看到藍紫色的試色,那是拿到第一款試色,不過那一批很容易暈,所以又調整了配方跟顏色。

關於墨水更多資料可以參考這邊:

尚羽堂官方粉絲頁對墨水的介紹 

J. Herbin 官網對墨水的介紹 

arrow
arrow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