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發文具文實在可怕,不過我期待許久的木頭膠台跟隨身碟終於來了,還是忍不住寫文記錄推坑一下 >”<

事情的開頭是朋友去了東京後,突然發現了HACOA這家可怕的店家,充滿了各種木製商品,包含了木鍵盤、木滑鼠、木訂書機等等,而且對這家店的產品念念不忘,回台灣後不斷地放火、燒到了許多朋友。剛好又有朋友要前往日本(為何大家一直去日本QAQ!!!),又願意幫忙帶東西回來,就迅速地開了小小團!

木隨身碟

隨身碟永遠不嫌少!因為他隨時會消失無蹤(淚)而且樂天網頁上一掬隨身碟的感覺好可愛!就忍不住帶回來了。

大家總共買了三種款式,分別是楓木、玫瑰木與紫心木。

blog16   

因為是要託人帶回台灣,不敢開太大團,還是無法完成一掬隨身碟的夢想(?)

blog15

 

可以看到隨身碟上有非常清楚的木紋,摸起來也非常舒服。不過沒有香味,反而有點刺鼻的味道~”~ 大概是黏住隨身碟記憶體的膠的味道?

blog17

 


 

木製紙膠帶台

這個是為MT量身訂製的紙膠帶膠台。紙膠帶的原料之一就是木頭、木膠台跟紙膠帶感覺非常合拍啊!煮豆然豆棋??

blog01   

比較可惜的是,這款木頭比較普通,不像隨身碟有各式各樣木材可以選擇。但因為不需要用黏著劑,所以有一點點木香。

blog02 

側面的刻紋就是切開紙膠帶的關鍵。包裝中另外有附上砂紙,如果不夠利可以自己磨 XD

blog03

裝上MT的側面。

blog04

正面

blog05  

如果裝上直徑比較大的紙膠帶呢?也是可以用的~不過就沒有MT這麼剛好

 blog06

blog07


 

最後是近日購入的紙膠帶……

首先是高雄的黃色小鴨官方商品!

blog08   

貼起來的樣子:

blog09  

2D的小鴨依舊非常療癒~

 

接著是從淘寶網上購入的彩色系列。左邊的水彩款超漂亮!!!

blog10

 

同樣也是淘寶上購入的橘色系列。

喜歡橘色已經好一段時間了,從包包到鋼筆到手機殼……看到配色強烈的紙膠帶就忍不住一起帶回家(掩面)

blog11

blog12

最後是在博客來購入的膠帶,傳承文公尺。這個鐵尺的紋路讓人相當懷念!!!

blog13

blog14

缺點是膠帶一黏定生死…黏壞了也沒辦法 orz

不過這款膠帶的質感很特別。很軟……莫名地想起了小學時的蟯蟲貼紙……

arrow
arrow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