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買了涼丰桌曆後就迷上了涼丰的水彩風,一聽到今年要改出手帳就一直不斷的期待,相信涼丰的設計一定會讓人驚喜!

涼丰的封面有兩款,我選擇的是彩色研究室-因為去買的時候只剩下這一本 =A=

blog06blog07  

封面有燙金,霧面的書套很有質感。

blog08   

內頁跟另一款熊貓一樣,也充滿了可愛的熊貓 >w<

blog09

內頁設計:

blog10

左上角是一整年的年曆,搭配這份資料,規劃連假很方便。右上角是12個月份的規畫表。左下角是每月月曆,用了方格非常有趣。
右下角是內頁,一周一頁,對我來說主要是當隨身行事曆用~

內頁中可以看到一些之前出現過的元素,像是這個圈圈,就很像之前的水彩重點貼紙 >D<

blog11

附錄頁有常見的捷運圖。不過信義線今年年底就通車了,手帳上沒有信義線有點可惜。另外是透明水彩教學!分享了西瓜、吐司跟三明治的畫法……看了好餓T口T~

blog12

最後是最關鍵的鋼筆試寫。從涼丰的網誌看來,涼丰自己也是有使用鋼筆的,因此很期待手帳的選紙。結果……

blog13

中間藍色的是 J.Herbin搭上M尖,有點悲劇>< 不過以寫樂搭配新青年F跟LamyEF都還可以接受,不會暈。

blog14   

但是有點透>”< 之後應該會以細尖為主吧。


 

涼丰雖然不出桌曆了,不過友人ami送了自製的桌曆給我 >D</ 內頁以之前一起去日本出遊時的照片為主。

桌曆是直接用現成的線上編輯系統編輯、輸出。

外包裝

blog01  

封面

blog02

封底列出了全部照片

blog03

內頁排版是這樣。

blog04

站起來的樣子,很挺很穩!

blog05

最大的問題是……食物的照片好吸引人,看了好餓喔(啪地)自製桌曆要慎選照片喔(x)


 

最後偷渡一本神秘的便條紙。前天去超商搶憂傷馬戲團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個很熟悉又奇怪的東西。仔細研究才發現居然是菇菇x OPEN醬 =口=

blog15  

莫名的合拍 =口= 這是怎麼回事?!!!

blog16

至於鋼筆試寫的狀況跟手帳差不多,只是 J.Herbin暈得更厲害 XD 圖片就PASS吧~

arrow
arrow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