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快十年前第一次到日本時,在書店發現一雙很可愛的皮卡丘室內拖居然是雜誌贈品的震驚-真的不是買室內拖送雜誌嗎?!我才知道原來日雜的贈品才是主體啊!(x)之後陸續看到各種化妝/保養品、包包、筆記本,到T-shirt、雨傘,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所以,出現鋼筆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

DSC01404  

MonoMax 10月號的贈品是 agnes b. voyage鋼筆。這倒不是第一次以鋼筆為贈品。早在去年 Lisa Larson 就贈送了一隻貓咪鋼筆,不過金色的筆尖有點滅火就跳過了。MonoMax今年1月號也送了 COACH鋼筆,開箱文有點吸引人,加上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就順手把2支筆一起帶回家了 >D<

開箱結果…感覺COACH款贏了

blog01  

agnes b. 的外盒只有用片假名標示,但是COACH一打開就是Logo!更別說 agnes b. 只是用一個塑膠套套住,打開後是個平凡、貼的有點醜的瓦楞紙盒……

blog02blog03  

內裝也是。雖然都有說明書,不過新款讓我有點傻眼,不確定包裝發生了什麼事情。舊款感覺就很豐富──雖然所有的內容物都一樣,筆 + 2管歐規卡水。

筆身的部分,agnes b.應該是烤漆,COACH則是另外加上了雙C壓花,筆蓋下方另外有Logo。

blog04blog05

筆尖都是完全空白的。2支筆都是MIC,不過寫樂、白金跟百樂在大陸都有設廠,所以到底是誰代工的呢…?

blog06

 寫出來的樣子:

blog07blog08

大約是M尖。 

整體來說,agnes b. 比較重,而且比重有點奇怪,寫久了不太舒服。筆身非常容易留下指紋,而且不耐碰撞(已經有點掉漆了QDQ)。COACH摸起來很舒服,筆身比較輕,拿起來還不錯,完全勝出!

而且agnes b.的logo,拿起來是反的:

blog10  

這種問題應該可以避免、感覺不夠細緻阿QAQ~

雖然如此還是很期待MonoMax下次會推出哪家聯名鋼筆!愛馬仕?(拜託要是橘色的!)、LV?(跟COACH有點重疊……)慢慢期待。

 

最後補充一下,看到很多人在問到底可以買什麼墨水補充?基本上,只要是"歐規"的就可以了喔~個人偏愛 J.Herb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筆 MonoMax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