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的周邊向來是我爆預算的關鍵。原本以為年紀漸增,可以少一些手滑,沒想到周邊越出越兇狠,居然連紙膠帶都登場了,這還要不要人活阿 TDT!!!

 DSC00318

還好我很有自制力的只買了兩捲 ... >_<

第一個是在噗浪上引發熱潮的柯基屁股!!!不到一天就訂光光還加開白底! 不過我沒訂到白底真可恨。

DSC00288

中間是紙軸,乍看有點不牢固但其實很密合

DSC00340

作者另外有附贈明信片跟貼紙,滿滿的柯基屁股 >D<//

DSC00329DSC00342  

DSC00345DSC00346

嗷嗷嗷,怎麼可以這麼治癒!!! 每個姿勢都好可愛喔喔喔 (趴地)

 

第二捲紙膠帶是上次就很想買但是因為成品不佳所以窗了的花鳥膠帶

DSC00349DSC00348  

作者攤位上同時有日版與台版的提供選購,不過這次我還是買台版的 (塑膠中軸)。
黏性也不比日版差,印刷品質也還不錯,真可惜上次沒有做成功 >_<!

 

紙膠帶之外,也有很多成本比較低的OPP膠帶。這場新入手的是貓好好!是的,就是鬼燈中的那個貓好好!

DSC00334DSC00339

有點詭異但好可愛 >D</
不過拿去辦公室同事都沒有反應 (淚)

 

最後是貼紙。這個line的同人貼紙好可愛!各種cosplay,實在捨不得用阿 >_<

DSC00327  

 

最後放上幾張CWT前夜收到的紙膠帶...不解釋。

DSC00134DSC00137DSC00139DSC00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