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_211747  

跌了鋼筆坑後不小心又跌了墨水坑,不知不覺中就買了一堆墨水;為了把墨水裝進筆中又買了更多的筆……這是個環環相空永無止盡的坑阿 QDQ!!! 面對日益增加的鋼筆,居然有了收納的煩惱。

原本是將比較高價的鋼筆放進筆袋收、平價的鋼筆隨意丟,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每次大點名都不確定到底有沒有誰流落在外。一度想去小品問看看可不可以拿裝筆的紙盒,不過實在是沒有勇氣。絨布盒好像又不太好買……這時友人A找到了有趣的收納寶物!

12   

是的,就是個透明壓克力抽屜~不過單有抽屜是不夠的,想到拉開抽屜的時候鋼筆會在裡面亂滾就覺得太危險。會選擇這款抽屜就是因為萬惡的日本人也設計了大小適合的絨布盒

3   

這樣就不用怕鋼筆會滾來滾去啦~

 

組合起來的樣子:

4

 

因為絨布盒的位置是不可以調整的,都用絨布盒的話會有放不下的可能性,所以最上層只墊著不織布。

5

6
7

↑桃紅色的Lamy是今天去小品的意外收穫!

 

全覽。

8  

 

最近又買了幾隻大陸鋼筆來玩…到時候再想想要怎麼處理吧 (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筆 收納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