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タライ 探偵御手洗潔の事件記録  

島田莊司筆下的御手洗潔其實不是第一次漫畫化,1999年時就曾經以小御手洗為主角出版了《御手洗くんの冒険》系列,之後也曾經由官方出版同人誌漫畫。但是成年版的御手洗潔官方版漫畫這就是第一次了!

這次的漫畫化是2012年開始於週刊モーニング上連載,由新人原点火作畫。第一篇改編了糸ノコとジグザグ(收錄於《毒を売る女》),之後再連載了傘を折る女(收錄於《UFO大通り》) ,並將在2013年1月23日集結成單行本。

因為這兩篇台灣都還沒有翻譯過,所以,先來看看大家最關心的漫畫化後的御手洗與石岡長怎麼樣吧!

3buPME0uqnDOp50dyh41Yi  

554840401

620532007

廁所\

石岡

650437023  

御手洗也與時俱進的用起了智慧型手機呢!欸~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不,我實在無法對這個人設發出任何評語…這和我想像中有很~大的差距阿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島田莊司 御手洗潔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