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金音預告許久的新款紙膠帶!因為只能在網路商店購買,為了分攤運費所以在噗浪上開團,沒想到…

2012080806    

好吧,其實我對這個結果一點都不意外 orz 

 

不過我覺得PCHome商店街非常難用,在操作的過程中一直無法顯示網頁,連刷卡都刷了兩次才成功結帳 -_-;; 
所以最後我只買了三款:彩色橫紋、扶桑花與拼圖

彩色橫紋

2012080807  

扶桑花

2012080808  

拼圖

2012080809  

每一捲都好可愛!而且我好後悔沒有買菊花、冰棒和香蕉 ><!!! 

 

金音的材質一直為人所詬病,這次換成台灣棉紙,和想像中的棉紙有點不太一樣(只記得小時候寫書法用的紙感orz),但確實比較好撕。

BUT!!! 但是!!! 網站上宣稱"膠捲側面也乾爽不黏手",結果卻讓人很失望阿QAQ

2012080810

看得出來這張圖要表達的概念嗎?把膠帶放在筆記本上、側面就和筆記本黏在一起,代表側邊還是黏黏的  Q__Q


膠帶本身還有改進空間,可是膠台很棒喔!

我自己買了北極熊大膠台

2012080811   

裝飾起來是這樣~

2012080805  

中間的膠柱是用卡榫的方式固定住,不會很難拿。

但是實際使用上,要拿中間的膠帶有一點點困難 

 

另外是朋友買的小企鵝膠台!

2012080812  

單個的包裝比較精緻的感覺,還有塑膠殼固定在中間、防止碰撞。大膠台就沒有 

2012080804

放膠帶的地方是用磁鐵固定的,很容易更換又能好好固定,害我也想再買一個小膠台QDQ~!
不過現在網路商店缺貨缺的太嚴重,繼續等新款再來研究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