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慣例之一:部落格年終結算!因為現在不寫之後一定會拖到天荒地老,所以還是在一月一號送上~*

第一個來看的就是人氣趨勢。很明顯的人氣在十二月的時候瘋狂飆升,原因好像是一口氣發了推理小說排行榜和博客來排行榜?
 

和去年比較,算是有上升……吧。

 

熱門文章

TOP1:網路書店「讀冊生活 TAAZE」使用心得
Top1依舊由TAAZE蟬聯。TAAZE在一般圖書的表現好像不怎麼樣,但是靠著二手書闖出一片天!介面最近更新了,不過還是給人頓頓的感覺…~”~

TOP2:東野圭吾作品清單 
去年的No.7,今年默默地衝到第二名@口@~ 可能是因為我辦了小小的投票之故?

TOP3:公務員的日常...? - 《閻王的特別助理1~2》紫曜日 
去年的No.3。拜今年紫曜日新作持續出版之賜,本文依舊是熱門文章~而且不只《冥道》系列出版了,還在其他出版社開了新坑!希望今年能繼續穩定發展>w<

TOP4:日本推理小說排行榜 2011 
NEW! 畢竟推理小說排行榜是這個部落格的招牌(?),所以每年的最新情報都一定要上榜啊!可是今年把他分成好幾篇,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orz

TOP5:日本推理小說排行榜 2010 
2010年榜單上的小說,大概有五、六本已經出版,還有兩、三本即將出版!總覺得台灣follow速度變慢了……?

TOP6:[教學] 中文標籤雲球 
這篇真的是無心插柳,只可惜我不寫註解的習慣讓我現在完全看不懂當初是怎麼改的,沒辦法針對pixnet好不容易推出的標籤功能做更新(冏)

TOP7:我最愛這本東野圭吾票選活動 
常常在推理小說板上看到有人問”東野圭吾哪一本好看”,加上死線將至,所以冒出了神祕的投票活動。投票持續進行中喔~

TOP8:博客來2011年度百大榜單-總榜篇
這篇很驚人,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口@! 才刊出六天就衝進年度點閱率中,到底是我其他文章點閱率太低,還是大家真的對排行榜這麼有興趣?

TOP8:少女的多重面向 - 《少女》湊佳苗 
終於看到一篇心得文了Q口Q!! 我真的很喜歡《少女》,比《贖罪》還喜歡喔~順帶一提,去年心得文的TOP1是《贖罪》~

TOP9:TAAZE讀冊生活新服務:輕鬆來賣二手書!
老實說我只賣過一次,之所以沒有第二次是因為我搬到台北後萊爾富太過遙遠,沒有機車我真的沒辦法把書搬去賣(冏)!!!

TOP10:[情報] 2011年本屋大賞(書店大獎)結果出爐
2011年的榜單真的很出乎意料之外!不知道今年會不會看到《推理要在晚餐後》系列蟬聯第一名呢?

今年最值得欣慰的是,終於有小說心得衝上前十名了,不過我真正喜歡的文章名次都不怎麼樣 ><


流量來源統計

2011_03.png  
來源前四名和去年和前年都一模一樣,再次感謝BBS和plurk上的友人們。整體來說,2011年的訪客來源變集中了,這是好還是壞?


關鍵字

2011_04.png  
第四名是怎樣(呆)
前三名和去年差不多,青之炎很神祕地繼續上升。今年的新關鍵字是「大阪國」,應該是因為電影?島田莊司讓我有點意外,我不是大粉絲阿=口=?

「東野圭吾 離婚」依舊出現在關鍵字中,不過這次沒有heero的名字了 XD
然後一直有人想找出「三得利赤玉紅酒」的價格(呆)

今年關鍵字太多,所以找不到有趣的關鍵字,如果偶然遇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