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裡的小戀人 


因為封面很特別,所以就帶回家了。


這本書有比重不低的銅版插畫-我不知道銅版畫有什麼特色,不過細膩的線條、點,確實為這本書增添風貌。


石田在前言中提到,他想為小孩子寫點東西,而這本書是「獻給有朝一日,走進愛情世界的孩子們」。一對六歲的小戀人在一夜之間的魔幻經歷。故事簡單、文句單純,但是配上充滿隱喻的插畫,感覺完全不同。


不過改變不了這個故事很囧的事實。我很想問石田,這本書你真的會拿給你幼稚園大班的兒子讀嗎?!故事很單純、純到太蠢。剛認識一週的小朋友突然變成十八歲、要為共同認識的朋友即將犯下的兇殺案負責…

朝日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誰了。因為,昨天晚上在遊戲室睡覺時,自己還是一個活力充沛的六歲小孩,如今,為了拯救幾名幼稚園兒童的生命,和自己的初戀,竟然必須面對這麼嚴峻的狀態。朝日突然覺得很生氣。

 

讀者也覺得很生氣╰(‵皿′*)╯

這是本靠插畫撐起來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