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在日本的友人打了聲招呼。他說及川新廣告超白癡!害我非常好奇,因為日本的廣告…真的很多很白癡

雖然看過很多白癡的廣告,但看到及川主演的C.C. Lemon時,我的神經還是斷線了…

ps. 被移除的話就被移除,請看下面的圖。

這廣告除了及川,還有津川雅彦這個經常在日劇中出現的老爺爺

故事是來自未來的檸檬家族,要解救肉食系女子…大概是這樣啦。先是造型就讓我無言

cclemon_wallpeper_1024x768.jpg 

嗯…很檸檬。

及川的幾個表情也…

cclemon3.jpg cclemon7.jpg cclemon8.jpg
cclemon9.jpg cclemon10.jpg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及川的家人想把及川抓住=A=

這廣告還有另一隻,是卡洛里…不過很普通。真的!!! 和這隻的表情比起來超普通的T口T

到官網上,發現還有人物設定。家族中的四個人分別是爺爺、姐姐、弟弟和…爸爸。

cclemon.jpg 

(繼續無言)

聽說還有媽媽留在未來、這是有第三隻的意思嗎 冏

cclemon2.jpg 卡通版的人物還真正常T口T!!!

 

總之,我不能理解為什麼相棒剛結束、及川是接這種形象的廣告T口T

你很討厭神戶尊嗎T口T 為什麼不是優雅、有品味的形象呢T口T

或者是Mac的也很適合阿,第八季中的電腦幾乎都是Mac欸!!! 連鑑識科都是用Mac欸!!! 

日本演藝圈好難理解T^T...


Update:

過了半天…好吧,我承認是有點可愛。反應會這麼大應該是卡在「神戶尊」這個角色OTZ

另外補上友人的評語:「我覺得他比較像嫁不出去的哥哥!」 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