魍魎之匣3 

第二集的感想中寫了這麼一句:「希望下集中小榎能更亂來」,這次順利成真~* 當大家圍在京極堂家討論案情時,只有他一個人胡亂躺下來、提到美馬坂時做了奇妙的鬼臉、遇到久保和楠本太太的胡亂行徑…都是小榎,是大活躍的一集(灑花轉圈)。這次小榎還有比較休閒的服裝喔~敬請期待(?)

小榎的鬼臉  


這次是從鳥口報告關於箱子教的事情開始。後半段揭開了分屍案和加菜子被推落軌道的真像,好像準備要收尾了?可是…可是還沒去大鬧箱子教阿QAQ!我超愛那段的,希望只是往後挪或者是我根本記錯順序>"<

胡說八道的京極堂 (電影中,京極堂去鬧箱子教的場面)

書末有志水老師的設定和解說,他提到:當初曾經為了要畫帥哥,面頰消瘦到皮包骨的造型而非常苦惱。雖然皮包骨好像比較符合書中描述,可是我不介意是個帥哥>"<...(唔,像榎木津那樣又另當別論了…)

 

最後,這是從小到大都一臉衰樣的御龜大人 XD

IMG_03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