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本文為有栖川有栖的火村英生系列衍生BL文,一切內容與有栖川有栖老師無關。

配對是火村x有栖,極短,極淡,請確定你了解什麼是BL再進入。

火村視角在此,不過不看也沒關係。



 


    習慣以車代步的有栖川完全忘了在室外等公車有多痛苦。寒風陣陣,他只能後悔一時衝動來搭公車。


    就在他準備放棄這愚蠢的行為時,公車緩緩的駛來。(這就是莫非定律吧。)有栖川高興的衝上車,司機卻
向他比了「停止」的手勢。過了半分鐘,才看到一對老夫婦緩緩的出現在車門旁。行動不便的老太太全身倚在
老先生身上,老先生小心翼翼的扶著妻子,這場景讓有栖川的心頭驟然暖了起來。


    (我老了以後,也會和另一半這樣互相依靠吧。)有栖川這麼想著,腦中自然浮現了和火村互相攙扶的畫面。


    (咦,為什麼是火村?!一定是太久沒去找他了,一定是這樣沒錯!)

 

 


一點都不美好的後話:

上一篇其實是三月就寫好了,寫好後不久就擬好了這篇的草稿,可是原本是「扶老太太過馬路」這種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情節,所以一直壓著。

然後,上個月,我感冒了OTZ 很可憐的自己搭公車去看醫生,明明就發燒了還站一個風超大的地方等公車,哀傷~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司機卻不讓我上車QAQ 因為有個老太太要走下來...|||b 以上,是破壞美好氣氛的血淚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