魍魎之匣02 - 京極夏彥/志水アキ 魍魎之匣 封底 先生,您哪位?


本集一開場就是京極堂的碎碎念攻擊!還好鳥口整理出表格,真用心~不過那個關口越看越覺得他太健壯,一點都不像是精神衰弱的人。而京極堂真的很兇狠,封面上那個有點媚(?)的京極堂在哪阿TAT

碎碎念後是木場大爺在家閉關自省,同時回想在研究所中發生的綁架案。神秘的是出現了像金田一那樣的人物頭像一覽表,接下來是要一個一個死掉嗎?(完全不對)不過這段重新整理了案件流程,應該是最像推理漫畫的一段?

不過這集最最最期待的還是榎木津!封底攻擊一次後,翻開來就是超-華麗的彩圖

IMG_0051.jpg   

我可以再問一次你是誰嗎TDT…?

照慣例來個排排站
915c9872.jpgIMG_0053.jpg動畫中的榎木津

今晚,你要哪個榎木津呢?(拖走)

漫畫中目前的表現,感覺不出來小榎到底有多亂來,那個「他深信自己不是名偵探,而是偉大的偵探」的氣勢沒有出來阿阿阿-反而是他父親比較胡鬧。希望下集中小榎能更亂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