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長壽推理單元劇相棒來到了第八季,主角之一龜山薰被換掉,由及川光博飾演的神戶尊登場。原本打算慢慢看過去,沒想到官網的圖變這樣:

wp19201080.jpg
 
=口=?!!! 換個人怎麼色調全變了(大驚)

相棒片頭相棒片頭
相棒片頭
   
及川真是太邪惡了!!! 同樣坐在椅子上為什麼你的神情就這麼媚阿-(尖叫)而且神戶和右京先生的互動真的比較萌(掩面)

 
 
呼呼呼-

snapshot20091030163829.jpg
發現電話被拒接的表情好可愛ww


第一集中,右京先生從英國歸日,環女士親自到機場迎接,沒想到遇上了神戶。

接機
究竟~為什麼神戶要來接右京呢?因為他想看情敵環女士長什麼樣子 =D=

兩人因為任務,所以要在飯店中監護某人,結果神戶就冒出了上面那張圖ww 右京先生回他:「你剛剛說了一句很可怕的話呢。」神戶馬上慌亂的回說:「我沒有那種意思。」 咦,是天然呆?(大笑)



第二集中,兩人將證物送回民眾手上,可是因為走錯路所以沒搭上公車,只得在溫泉區留宿。


神戶:「你原本就打算在溫泉區這過夜是吧?」
右京:「真有那打算的話,就不和你來了。」
神戶:「是阿,我討厭溫泉。」
XDDD

不過討厭溫泉的神戶為了套犯人的話,所以疑似泡了很久的溫泉,最後…


真可憐 XD
這集中右京先生不只展現了他對爵士樂的瞭解,還有神祕的知識。
        
「電話的收發波以人類音高為基準,從300赫茲到3400赫茲之間,而金鐘兒的叫聲在4500赫茲左右,所以電話中應該聽不到金鐘兒的叫聲。」

冏,誰會記得這種東西啊?!難過神戶只能這樣…

乖~你不懂是正常的 TDT
 
在調查時,神戶為了拖住職員,只得以美色相誘,沒想到右京先生這麼批評:「你那不堪入耳的話。」右京先生你太過分了啦 XD

 



不過神戶的美色很好用,第三集中是去誘惑(?)老太太

 

  

這樣好嗎?XDDD

其實神戶原本是去跟監的,沒想到馬上被發現…(默)只好走出來裝傻

右京先生:「居然被監視對象發現真是…」
神戶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反擊:「杉下先生讓我一個人去監視,您這個戰略也不怎麼高明。」
不過右京先生對這個回擊完全沒反應,馬上把話題繞開,詢問結果。

神戶不像小薰那樣熱血,和右京先生一樣屬於"靜"的。可是右京先生嘴巴變毒了,所以還是很有趣。希望收視率要一直維持下去阿…

 

最後是兩張圖:

這表情好誘人ww

這構圖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