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看完預告後頭很痛,可是在看了完整的動畫後,我反而深深愛上了阿阿阿-(尖叫) 一開始場的音效、畫面的節奏、人物的畫法都讓人忍不住想起モノノ怪,光是這樣就可以及格了,內容又處處充滿隱喻,讓人更加興奮!

之前看了日劇版(阿部寬主演),有點失望,因為只是單純的把小說演出來,看過小說的人會很不耐煩吧。動畫中就做了不少更動,雖然沒能看到伊良部亂鬧,但是順帶引出後面的病人,時間線的重疊讓人期待後續會有什麼驚人的結局(說不定只是我想太多?orz)

動畫色彩和モノノ怪一樣絢麗,可是彩度大幅上升
    
 
融合真人的 2.5D拼貼風格應該會讓很多人受不了,不過一想到那些都是聲優就讓人很興奮阿 XD
 


患者 山下公平
職業 会社員


 


在馬戲團中表演空中飛人的山下公平失誤連連,連帶失眠,因此到醫院中找精神科醫師,想拿安眠藥。
在走過長長的陰暗走廊後



來到了一間色彩絢麗的診間,坐在位置上的是…熊頭大叔?
還走出了美艷的護士

  


看傻了眼
  


卻被打了一隻超大超痛的針,以滿足伊良部自己的慾望。(這個時候的配音,讓我懷疑是不是突然跳出了BL Drama

 XDDDDDDD 超受的!)


 
然後他就變成小女孩了?
 
下一瞬間又變成帶眼鏡和熊耳…男子(?)
 
看完了一整集,還是不太懂為什麼會有型態上的變化
 
病患變成鳥頭就很好懂,只要是讓他有心理壓力的部分都會自動轉換。


不過原本是忌妒後輩,卻變成害怕外國人,因為聽不懂對方說的話而退縮。
 

我現在超期待下一集,持續勃起的櫻井孝宏 XDDDDDDD

  


 

相關文章:

變態怪醫Dr.伊良部動畫化!
變態怪醫Dr.伊良部動畫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