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剛昌の名探偵図鑑 part 3! 這次的重點是御手洗潔!!!!

我不太想評論青山老師畫的偵探,可是我好想問那個御手洗你是誰阿 XDDDD

關於棟居弘一良,新雨正在出這個偵探的作品,內容....(看看擱在桌上的書) 我還沒時間看 囧

希望有時間看完生出心得=x=

 

集數

圖片

偵探名

作者

代表作

31

Image 62.jpg

遠山の金さん    

 

(日劇)

32

Image 64.jpg

Mike Hammer
邁克‧漢默

Mickey Spillane
米基‧史畢蘭

 

33

Image 66.jpg

Philo Vance
菲洛‧凡斯

S. S. VanDine
范達因

格林家殺人事件

34

Image 68.jpg

赤かぶ検事(柊茂)

和久峻三

沉默的審判

35

Image 70.jpg

Drury Lane
雷恩

Ellery Queen
艾勒里‧昆恩

Y的悲劇

36

Image 72.jpg

Catharine Terner    
凱薩琳

山村美紗

魂斷花道(難尋)/流橋殺人事件

37

Image 74.jpg

Henry Jacson and the Black Widowers
亨利‧傑克遜

Isaac Asimov
艾西莫夫

 

38

Image 76.jpg

伝七

 

(日劇)

39

Image 78.jpg

Lew Archer
陸.亞傑

Ross Macdonald
羅斯‧麥唐諾

藍槌子

40

Image 80.jpg

御手洗潔

島田莊司

黑暗坡的食人樹

41

Image 82.jpg

The Old Man in the Coner
角落裡的老人

Baroness Orczy
奧希茲女男爵

角落裡的老人

42

Image 84.jpg

Joseph Rouletabille
約瑟夫‧胡爾達必

Gaston Leroux
卡斯頓‧勒胡

黃色房間的秘密

43

Image 86.jpg

三河町の半七

岡本綺堂

半七捕物帳

44

Image 88.jpg

棟居弘一良

森村誠一

棟居刑事之花的狩獵人

45

Image 90.jpg

今西榮太郎

松本清張

砂之器

創作者介紹

coccus的推理空間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eero
  • 比起廁所先生的長相,我更想知道為啥妳第一個想起的是黑暗坡?不是其他本?為什麼為什麼XD

    凱薩琳好正,我突然有動機去看那幾本系列了(毆)

    胡爾達必那個髮型實在是...很...有趣XDD
  • 其實第一個想起來的是御手洗潔的問候=x=
    可是這樣好像太直覺了,所以就往下想
    第二想到的是異邦騎士,可是這樣就破梗了!! 所以就又變成黑暗坡了...

    卡薩琳很正啊! 金手指開最大的就是她!!不過人家名花有主 AwA~

    胡爾達必只是額頭高了點你不要笑他啦~(這語氣?)

    coccus 於 2009/10/08 19:58 回覆

  • 小云
  • 那個御手洗是什麼鬼 囧!
    怎麼感覺一整個好像少女漫畫化似的……(遠目)
  • 要少女漫畫應該要找石岡來的說=3= (哪裡不太對?

    coccus 於 2009/10/11 01:24 回覆

  • 偶然路過的沏
  • 廁所先生.......(默)
    我記得謎詭雜誌裡面把廁所先生畫得很龐克.....比起那個還是青山版本比較好"
    個人偏好異位(變態嗎?
  • 謎詭的畫風我都不太喜歡 -_-
    京極堂也變得很可怕 (淚)

    coccus 於 2010/05/24 23:26 回覆

  • 路過的
  • 御手洗潔是島田莊司的創作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