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許久,Eason和林暐哲合作的新專輯終於上市了!興沖沖的去小七拿了預購的CD,不過看到包裝先囧了一下:袋子上有「易碎品」標誌,可是又用收件標籤貼起來,這…

DSC00110.JPG 

CD是預購的,預購的贈品有:
1.72頁寫真手札【陳奕迅親自拍攝】
2.11曲試唱短版CD【陳奕迅錄音室live band試唱紀念版】
3.eason chan書環(紅/黑/咖啡/藍)包裝 

書環我最不想要的是紅色,沒想到…

 DSC00111.JPG

 

DSC00112.JPG

對,就是拿到紅色OTZ 人生阿~~~

拿出來時沒看仔細,以為是書環太緊、所以筆記本凹進去一大塊,差點哭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刻意設計的,還好 :p

DSC00113.JPG 

拆開來擺在一起:

DSC00114.JPG

 

拿掉書環:

DSC00115.JPG 

仔細看,會發現封面因為材質的關係,所以有一點點痕跡 ~''~

 

筆記本封面是草綠色的,內頁照片也都是冷色調、彩度低,很有質感。


翻開筆記本第一頁,Demo藏在這哩!

 DSC00116.JPG  

大概是因為這是Eason親自拍攝的照片,所以只有封底有Eason ,和歌詞本中的照片是重複的。不過這本筆記本要怎麼要阿(頭痛),大概拿來寫關於Eason的事情吧!

 

CD~

DSC00117.JPG

歌詞頁裡面也是以錄音室為主題,色調和筆記本相同。一開始看CD封面,以為是比較偏都會感的設計,所以有點小小的錯愕,不過現在回頭看封面,又是不同的感覺。
歌詞的排放都配合照片,設計很用心。不過歌詞本黏在殼上拿不下來,很討厭阿TAT~

 

最後再來拍張書環

DSC00118.JPG

接下來就是把CD放進電腦聽啦~

 

因為寫這篇文章的過程多災多難,所以已經把CD聽了兩遍。目前最喜歡的是第二首【這樣的一個麻煩】。之前聽到的試聽,風格很像是Eason香港專輯中的某些快歌,沒想到是青峰寫的!好想聽青峰唱看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