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MLR 推理文學研究會所主辦的「推理達人大競技」,將在七月十二日(日)二十一點準時開始!

2009金鑰獎系列活動 - 「夏季推理達人大競技」限時問答大賽

大概貼一下活動辦法:

 

 

  • ‧參加資格:
    居住於台灣地區的朋友(中國/香港地區朋友可參加中國版

 

  • ‧活動辦法:
    1. 本活動將以考卷方式呈現,選擇題30題、問答題20題,合計50題,每題兩分,答錯不倒扣。題目內容將包含歐美、日本、台灣推理相關知識等範圍。
    2. 題目將於2009.07.12晚上九點公布於MLR官方部落格(http://mlrclub.blogspot.com/),欲參加者請於晚上十一點前將答案按格式直接以信件寄至mlrclubtw@gmail.com,信件主旨請標明「我是夏季推理達人」(不含引號)。
    3. 選擇題請以五個答案一橫行的方式排列,問答題請將問題複製貼上。
    4. 請在信件末端註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連絡地址。
    5. 答案與得獎名單將於2009.07.14中午十二點前公布於MLR官方部落格,屆時若對答案有疑義,歡迎提出。

 

 

獎品非常豐富喔~

 

 

  1. 本次活動共取前五名分數最高者。若分數相同,則以MLR信箱收信時間較早者為勝。
  2.  

  3. 冠軍:

    第二屆金鑰獎導讀與解說獎共六本參賽書籍(別懷疑,就是六本一次免運費貼心幫你寄到家)。當然,也可放棄這六本書,任選MLR獨家「伽利略之好孩子必備絕版帝都大學筆記本」或「鬼子母神社京極堂掛保證包你好眠降魔土鈴+市面無售第12屆世界妖怪會議DM」其中之一。
  4.  

  5. 第2-5名:

    任選「第二屆金鑰獎導讀與解說獎參賽書籍一套(解說組三本或導讀組三本)」、「伽利略之好孩子必備絕版帝都大學筆記本」或「鬼子母神社京極堂掛保證包你好眠降魔土鈴+市面無售第12屆世界妖怪會議DM」其中之一。
    (小M:因為上述四樣獎品數量有限,所以得獎者來信時要記得填寫自己的獎品志願順序,到時候會按照名次依志願分送喔。)

 

 

 

躍躍欲試嗎?請先做做看模擬考吧!

 

 

做完之後有點想哭,我的弱點太多了 OTZ....
我的書又分散在兩地 想找資料沒那麼容易(淚)
我想要京極夏彥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