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長選舉 

 

怪醫伊良部第三集!

 

跳過了第二集先看第三集。這集描寫的東西非常好懂,甚至有「公式化」的感覺,不過看完還是相當感動。

 

《球團老闆》是死不放下權力的老董事長,《保安超人》是沒失敗過、一心往前衝的年輕董事長,《魅力明星》是中年突然走紅的女明星。三個人的困擾都不同,但好像隨時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放下,但是聽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困難,要短時間治癒還是要靠伊良部吧 XD

《鎮長選舉》是比較特別的一篇。因為父親想要當好人,要做面子,所以派了伊良部到離島赴任駐島醫師…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還好島上的居民都會定期到本島看醫生,伊良部可以繼續耍白癡。

 

這個小島的選舉向來是兩派競爭,而且歷史悠久。來自東京的公務員和伊良部一起旁觀這場選戰,帶出雙邊互相較勁背後的事情…。其實,故事模式已經定下來了,伊良部做什麼都不會奇怪,但是看了還是覺得很感動 〒△〒

 

 

ps1.我想看電影 =___________________=

ps2.這本現在博客來七折中喔~想買趁現在>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