栞家拿來的

1.會把書當成餐墊、杯墊、坐墊用?

要看什麼書欸...

之前從展覽場拿回來的宣傳小冊都會被我一張張拆解開來墊便當

不過坐墊就絕不可能!除了報紙廣告單以外、我不太能接受坐在字上 >_<

 

2.會帶著書去吃飯散歩約會搭車洗澡睡覺上廁所?

洗澡以外都做過~

 

3.書會朝内朝外朝上朝下任意擺放?還是會按照某些規則排序?

書櫃的話會統一往外、照出版社或某種順序排放

不過如果只是疊在桌上就...不要壓傷書就好!

4.若書很軟或很薄,會嘗試用較硬的物件或神秘的手段(?)把書弄平擺齊?

平放=w=

 

5.同時看好幾本書?

會欸,通常是廁所一本、床邊一本

看不下去的話還會再多開一本 XD"

 

6.書會不會隨處看隨處放?

正在看的書會,看到哪放到哪

 

7.若書還沒看完,會用什麼方式來記頁數?

隨手可得的薄紙

沒有只的話可能會拿另一本書或者是手機夾著

 

8.常發生「我怎麼不記得自己有買這本書...」的情況?

沒有!只有一次不小心重複買了一本漫畫 T_T

 

9.會把書當垃圾扔了嗎?

要也是送資源回收?

 

10.來個題外!請説一下離你最近的那本書是?

剛看完準備整理的《絡新婦之理》

 

11.小小嘗試一下擬人化吧!覺得這本書會對自己説些什麼?

「你-就是蜘蛛吧。」

 

12.謝謝你的共襄盛舉!還有什麼想爆料的嗎?

爆料喔?放這張圖吧~

Photobucket

這是去年年底的盛況!

創作者介紹

coccus的推理空間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卡蘿
  • 看圖後感: 《轉瞬之風》真是要命的厚~~~
  • 《邪魔》也很厚阿~不要這樣忽略他嘛

    coccus 於 2009/02/12 17: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