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小屋的利鈍 

 

 

        如果不是森Fans,如果還沒接觸過SM系列和V系列,請千萬不要從這本書開始讀!因為你極有可能把書摔到千里之外。

 

        雖然這本是V系列,但讀起來卻很不像是V系列。不單只是因為少了小鳥遊和紫子,V的女主角紅子也沒有參與事件,取而代之的是SM系列的萌繪和國枝,成了助手大對決!

 

        推理作家讓自己筆下的偵探們大混戰是很常見的,但是,讓助手混戰呢?而且這兩個人也不是傳統的、只能在偵探身旁跑來跑去的助手。加上萌繪是站在警察那邊,保呂草則另有「職業」,兩個人的對決自然更加有趣。

 

        本書的另一大重點就是「扭曲小屋」。以梅比斯環為模型建造出來的建築,不做出實體,真的會走到頭暈!除此之外,萌繪再度針對水泥做出討論,果然是建築系出身的。

 

        這本讀起來和V系列的其他作品有很大的差異,少了意識流的喃喃自語,而且一直能感覺到這是保呂草的敘述,嗯…應該不是沒有小鳥遊造成的()

 

        以下是對本書的怒吼,有雷ˇ而且分成本書謎底和系列作的大謎。請小心ˇ

 

 

 

本作雷

 

以前所未見的方式宣布犯人

 

真的是前所未見 = =

誰看過哪本推理小說的真兇是因為剛好有人看到所以破案的阿 (/‵Д)~ ╧╧

密室之謎…我和保呂草都想太多了orz

保呂草那段話是想婊讀者吧= =#

不過前面也提示了,只花三天就建成,確實不會太複雜才對orz

另一個也是,以為會有更大的機關 ( ̄▽ ̄#)﹏﹏

算了,V系列的推理犯規已經是常態了 ()

 

 

系列雷

 

犀川創平你一定有戀母情節 ><!!

 

    對了!他想起來了!

 

    她的笑容跟瀨在丸紅子的笑容很相似。說那笑容充滿自信與博愛是有點誇張,不過那是個像人偶一樣柔順、完美的笑容。對一個陌生人抱持這樣的想法,對保呂草來說是很難得的。

 

保呂草都說很像了,那就應該是很像吧?阿阿阿~犀川你在幹嘛<>

不過真好奇紅子對上萌繪會如何?

這好像只能等四季系列或者是G系列 ~"~

三角戀的結果究竟如何?

紅子為什麼會說保呂草把他的人生搞的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