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能覺得這個標題很莫名其妙
心得阿~想到就寫出來了咩,還有什麼流程?
不過對我來說 ,完整的步驟是這樣...

 

 

 

 

 

 

一定有人覺得莫名其妙,幹麻這麼多步驟
不過因為我寫心得的習慣已經很久了
所以手寫草稿是無可避免的過程

 

一些手稿

趴在床上寫的

 

需要定稿是因為常常會段落重組 

 

 

手寫稿定稿後當然要打字啦~
會跑到BBS上打字的主要原因是 ... 可以順便賺B幣  XD
這樣比較有成就感ˇ
而且我喜歡BBS的介面,所以先發布在BBS已經成為習慣了

 

word編輯到blog編輯這個步驟,因為pixnet改版、抽掉一除word格式的功能,所以就跳過了 @@~
唉...雖然我很喜歡新介面,可是舊功能怎麼抽掉了 >口<!! 

 

會有這一篇莫名其妙的文章,是因為今天在車上寫字!
而且還能看,所以很得意的拍下來了 XD|||

 

嗯,以上就是我的心得產生流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