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對《我和貓柳先生的夏天》的好印象,帶回了《都市冒險王》,果然沒讓我失望!


    雖然作者說,希望這本書能激起大家對冒險的衝動,但是我關注的是主角內人怎麼笨笨的投向偵探龍王創也,開始苦難的冒險生活 XD


    七月半的時候亂入大學推研社暑訓,當時大家討論到了「助手與偵探」,最後的結論是,除了有栖川有栖這種特例,大部分的助手還是沒有偵探,人生會比較平順!可惜的是,內人一定很少看推理小說,否則就不會興高采烈的收下有華生公仔的鑰匙圈,注定了苦命助手的身分!


    說苦命有多苦命呢?直接摘錄內文比較快:p




077


    『喂!內人,不要再撿垃圾,該出發了。』創也在人孔蓋附近對我揮手。


    真是的,他知道我幹嘛那麼辛苦嗎?


    『創也,你準備了什麼?』我問。總之,先把收集到的東西放進包包。


    『你放心!大吉嶺紅茶我裝在保溫瓶裡。無論何時,都有熱茶可以喝。』


    ……我怎麼覺得頭好痛。



    看到紅茶的時候,有種看到維多利加的感覺。可是至少帝國三男服侍的是美麗的少女。而內人…你面對的是個「宅男」阿~~XDD


 


064


    我對創也抱持的印象-喜歡喝紅茶、沉默寡言。是個愛關在城堡裡,用電腦和書來殺時間的宅男。毒舌派、博學多聞、又擁有卓越的思考能力,可是欠缺與人保持良好互動的能力,儼然是個社會生活適應不良者。



    就算一直看到惡魔的微笑還是逃離不了,大概是天生助手命吧 ﹨(╯▽╰)∕


    非常期待下一集,看看助手怎麼繼續被虐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