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六月沒發書單orz|||
不過這兩個月不只文章少、看的書也少
看了最大期已經過了 ~"~
 
 
5月31 終巡者
巡者系列最後一集,我還是不太喜歡安東…
他太在意妻子比自己厲害了!!
 
6月07 她死去的那一晚 - 西澤保彥
說要寫心得寫到現在還沒貼出來 (遠目)
簡言之,不如預期
 
6月07 異位 - 島田莊司
這本書,好厚 冏>
 
6月08 孩子們的憤怒憤怒憤怒 - 佐藤友哉
讀書會的指定書目!
沒有預期中的厭惡@@
也許我可以考慮看這個作者的其他作品?
 
6月09 抱著貓的屍體 - 山村美紗
短篇,所以看的很快。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凱薩琳 =x=
 
6月12 臨場1
不適合在公共場所看的漫畫 orz|||
 
6月15 活屍之死 – 山口雅也
果然是大作!不過我討厭結局 _”_
怎麼變成言情小說了!!黑色幽默到哪了!!!!!
 
6月17 至死方休 - 李‧查德
這本讓我念了很久,差點不想看下一本…
直到聽說這本是系列中最難看的才有力氣翻開試讀 =^=
 
6月19 索命訪客 - 李‧查德
和上面那本比,這本真的要大力推薦!
雖然我覺得謎底很扯、不可能成立 (喂)
 
6月30 空中飛馬 - 北村薰
看完索命訪客後,突然拿什麼書就不想看什麼 orz|||
一直等到這本,我才找回看書的衝動ˇˇˇ
 
很可愛的漫畫,不過停在一半犯規阿Q口Q!!
 
7月03 續巷說百物語 (下) - 京極夏彥
好哀傷的下冊,厚度很哀傷、價格很哀傷
連結局也好哀傷Q口Q!!! 一對戀人被拆散了阿~~~~ (誤)
之後就沒有又市和百介一起出場的可能了 orz|||
 
7月05 憎惡的化石哲也
不是很合胃口的書 ~"~
 
7月07 海天龍戰 - 葉言都
st推薦的書!可是我拖了很久才看完
很讚 >w<//
雖然說是很久以前的作品,可是現在讀起來也不會覺得太老舊
 
7月09 心靈偵探八雲2
漫畫居然兩集就沒了Q口Q!?
害我沒力氣寫心得 orz|||
 
7月10 GOSICK 1 - 櫻庭一樹
雖然推理不夠推理、冒險不夠冒險,可是主角很萌這點可以彌補一切!!
一直強調自己是三男、要保護女生好可愛 v////v
 
7月11 謀殺村
請跳過這本的導讀,他應該放在書後阿 o(;△;)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導讀的影響,沒有很愛orz
 
7月13 GOSICK 2 : 其罪無名- 櫻庭一樹
還是一樣很萌 v////v
 
讀書會的指定書目,居然在死線當天才發現當天就是死線 orz||||
所以越看越急躁、心得也充滿負面評價 (爆)
而且最後還開始研究主教體位,大家都說我被騙了 \( ̄口 ̄")\~/(" ̄口 ̄)/
 
很好睡很舒服的一本書 (喂)
看了會想吃草喔!
 
7月17 鐵鼠之檻 (上) – 京極夏彥
7月18 鐵鼠之檻 (下) – 京極夏彥
京極堂萬歲!榎木津萬歲!吐槽萬歲!
這本和空中飛馬都充滿了落語,不過我對落語的概念還是很模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