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像已經陷入惡性循環之中
沒有定稿的心得好多
因為不知從何下手所以開始逃避跑去看書
結果沒寫心得的又多一本
然後繼續逃避 ...
 
冏>
  解體諸因 - 西澤保彥 其一其二。其三
  高瀨千帆事件簿 (01) - 16秒間的密室
  高瀨千帆事件簿 (02) - 6箱屍體
 
西澤保彥大放送 XD
其實六箱屍體不是那天看的不過還是順便寫在一起
 
《完》和《解》給人的感覺很像
和《神的邏輯,人的魔法》完全不同
很喜歡這種風格ˇ
現在期待人格轉移殺人中

 
 
一口氣啃了兩本名作之旅系列
這下子我能借到的都入手了w
不過大概還有四五本找不到 orz
 
3/25九官鳥看見殺人 - 山村美紗
 
偶然在舊書店發現的,就帶回家了
我喜歡凱薩琳 >w<///
 
3/30續巷說百物語(上) - 京極夏彥
 
只有半冊,看完很不滿足
角川居然把兩本的時間隔的那麼開
太過分了 =^=
 
 
  死亡配線圖 - 仁木悅子
 
這是由兩篇組成一本
不過我線再完全想不起來第二個故事是什麼 orz...
 
4/2建築偵探事件簿 (1-3)
  冰冷密室的博士們
 
因為某活動所以借回來的w
可惜兩組的票數都超低 =^=
 
 
4/4日本偵探小說選(I) - 小酒井不木、黑岩淚香
 
這本很早之前就開始讀,可是有一篇沒看的一直放著
所以拖到四月才看完|||b
是說我一開始以為黑岩是女的 orz|||
 
  硝子麒麟
 
我想看再續今生緣
為什麼漫畫店只進一本 Q口Q!
 
 
 
我好喜歡這本 >w<
不過,明明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洋娃娃阿
為什麼會拿洋娃娃當封面 ~"~
 
 
4/6假面之島 - 篠田真由美
 
買回來好久可是一直擱著
趁著某件事情發生所以拿出來看
那個時候看蒼小貓好像是謎樣的固定行為?!
可是最新那本我還沒買 Q口Q!
所以下個月應該沒有新的小貓可以看 =^=
 
 
  破戒審判 - 高木彬光
 
沒想到會那麼好看的一本書 Q口Q!
結果我開始找法庭推理來看 XD
 
 
4/9地獄的奇術師 - 二階堂黎人
 
很難得的又給了一顆星...
看完後我真的很討厭二階堂 orz
明天來解釋原因好了
 
 
  阿正當家 - 宮部美幸
 
阿正的大叔模式好讚 >w<//
所長的爸爸模式也好可愛 XDD
 
 
 
看完後有一點點點點小失望啦 orz
 
 
4/11吾乃雜種 - 寵物先生
 
在遊覽車上看的ˇ
因為想說要簽名之前要先看過比較有誠意,
不過心得到現在還沒生完 orz
 
 
4/13請勿挖掘 - 冷言
 
看完實體書後比較喜歡郝仁
之前看夢工廠,實在很難以理解郝仁為什麼要那樣虐待自己
明明那個老闆就那麼討人厭還要一直送錢給他 orz
 
 
4/14法庭魔女 - 高木彬光
 
我比較喜歡破戒...
 
 
4/15R.P.G - 宮部美幸
 
看完有點嚇到,和長篇比起來
這本真的很不一樣
 
 
4/16死亡交易
 
這是不同的系列
不過我不太愛那個前言 orz|||
 
 
4/17奇想、天慟 - 島田莊司
 
看完後發現我比較喜歡御手洗的故事
吉敷太認真了,看完好心疼 =^=
 
 
4/18幽巡者 - 盧基楊年科
 
我覺得安東越來越像衛斯理了
越老越不講理 = =|||
然後,他居然提到了墮天使暗殺組!
那個遠流只出一本就沒有後續消息的系列 orz
唔-還是有新的只是我不知道 冏
 
  迷走法庭 - 和久峻三
 
嗯...我好像不太喜歡 ~"~
 
 
4/19天才搶匪面面俱盜 - 伊坂幸太郎
 
取書的那個早上,我居然做夢夢到我看完這本書很失望 orz
大概是幽巡者的影響吧 冏
幽巡者的結局太讓我傷心了 Q口Q!
 
 
4/20劍道殺人事件 - 鳥羽亮
 
這是一個為劍道而活的笨蛋的故事
 
 
4/22向日葵不開的夏天 - 道尾秀介
 
拿回來馬上就看完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