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去台北前,看到批踢踢偵探板上有人說公館金石堂正在特賣
阿~~~終於在我要去台北的時候遇到他了 Q口Q
明明台中也有金石堂,為什麼這個特賣只在台北高雄兩邊跑呢 =3=

結果,不小心手滑...




有看到床凹陷下去嗎 Q口Q
如果不是因為真的太重,不然我大概可以拿個20本 orz||||

日本偵探小說選我剩下三本沒買
ㄧ本是看過了,兩本是沒在現場看到
可惡、我想要看小栗虫太郎 >口<


在選書時的內心對話。


「你不是說你和二階堂不對盤嗎?」
「是阿」
「那你為什麼還抱了一堆!」
「總是要繼續嘗試咩」
「...那月光遊戲是怎麼回事」
「不知不覺的就想收整套...」
「... ...」

總之,我的書櫃又爆炸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