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回相機後,陸陸續續的又跑了三個地方找書,不過居然只有龍品誠心有收穫 Q口Q

延續小冰精神,先來張全景。




你看到了嗎?




如果你看到了的話真的很厲害,因為我找了三次都沒找到

不要打我 Q口Q ,因為這張照片中有另一本書!



是的!就是下雪了
看作者在ptt-Dective板上的留言,這本似乎是自費出版?
只印了一千冊,不過這本是橫書 _"_ ....
超不習慣的 ...

根據我毫無根據的推測,其實誠品應該是有近上帝禁區的
但是賣出去了!
因為架上連《下雪了》都有,實在沒道理沒有《上帝禁區》阿...
所以這是三個地方中的唯一收穫 Q口Q


在去誠品之前,前一天還跑了金石堂
不過 ... 都沒有 orz
阿栞明明就有在金石堂找到,為什麼我沒找到 Q口Q
再換一家試看看 >_<

金石堂之後是這哩!
看出來的知道吧。總之,我逛了兩三圈還被店員盯上 (不、只是我不知道包包要寄放orz)
還是沒看到,或許真的沒有吧 ....




本系列相關文章

上帝禁區在哪裡?
上帝禁區在哪裡?-2
本格始動 - 冷言禁區 (pixnet )
《上帝禁區》覓芳蹤 Vol.1 - 栞 の 心靈角落
《上帝禁區》覓芳蹤 Vol.2 - 栞 の 心靈角落
《上帝禁區》覓芳蹤 Vol.3 - 栞 の 心靈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